close

想不到

我們在一次的相見

會是在各自的工作崗位

我悠閒的坐在車上

而你則是在幫我服務

我的嘴巴很彎很開心

而你好像帶了點茫然

笑的很開

我也不知道我在爽什麼

只是沒想到

送貨期間的途中加油站

可以碰到許久不見的你

黃阿肥

我說的就是你

你完全都沒有變

完全沒有愧對你肥肥的錯號

哈哈

見到你

很開心很開心

想想

有好一大段日子沒見了

我以為你會當著一條蟲

沒想到

你居然跑出當加油小弟

加油臭肥

有時間有機會

再好好的為我服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09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