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被莫名奇妙的換了工作

好不容易出師

卻又被調了開

很氣很悶

知道做工作做到想睡覺

是因為我沒有任何的壓力

緊張那種鳥東西

早就被我踢了開

自信

真的很有自信

現在呢

又要再給自己的自信鋪底

新東西新事物

隨著機器在走

緊張回來了

汗狂流

笑的很苦

你們感覺的到嗎

但...

不能否認是

這邊的確是比較輕鬆

一個早上就能步上軌道

只是被換了工作

心理的不平衡

小小的報怨一下

9點加班完

看到原本的工作還在忙

我嘴角彎了

辛苦你了浩浩

我的工作由你接手

讓你要忙到比我晚

感謝

真的

其實我該開心

我會輕鬆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09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