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星期日加班

做的怎麼都是平常沒再做的

然後最後都是挑我過去堅守把關呢

工讀生還有他他他她耶

挑挑挑挑挑

就是只挑我

不能讓我專精一點嗎

學那麼雜

把我當萬能戰士在用了嘛

裸身做餅乾

誰叫我們的旁邊有個巨大烤箱好伙伴

是你讓我感覺悶熱

是你讓我滿身大汗

是你沒錯就是你

夥伴你的體溫真的很高

很難受

出爐

很好吃耶

這是廠長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其實

不用說我也知道

我是誰

禹辰出產品質保證

這點大家都知道的

美味可口

甜度適中

讓你吃了一片接著一片

這就是我做的餅乾

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09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