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成熟了許多

可能最近接觸的

都是比自己年紀還要大的姐姐或阿姨吧

不喜歡不能接受

好不容易

來了5個工讀小妹妹

在我旁邊

才剛要盡點大哥哥義務而已

為什麼又要把我掉走換工作

不公平

非常的不公平

怎麼其他工讀生

一個個比我輕鬆

現在這個爛單位

還是一個小弟弟

受不了換我接洽

不用再繼續受辱罵之苦

但是我懂他

我真的懂他離開得原由

男人的腰嘛

比什麼都還重要

要不是我晚上不用靠腰部

我也絕對也辭職不幹

所以弟弟你的想法我知道

這不是練身而是傷身阿

氣人的還是

為什麼我看起來還是25或28的大姐姐

怎麼已經有兩個小孩啦

我不信

我不相信

怎麼大姐姐變成了人妻姐姐

很不能接受

幹麻破壞我小男孩純真的看法呢

要成熟

看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y09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